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化工学院举办第二期青年志愿者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3/30 10:58:23 点击量:

2018年3月29日,化学工程学院在1-C109举办了第二期青年志愿者培训大会。学工办老师、校学生会代表及化学工程学院169名学生参加。

首先,同学们回顾了上学期大会内容。然后为大家讲解并展示了当发生有人心脏骤停、溺水和骨折等突发的意外情况时,应如何采取急救措施以及正确的伤口包扎方法。培训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的热情,同学们在娱乐中丰富了急救知识,受益颇深。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希望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懂得急救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在学习过程中切实学到自救互救的知识,在危机时刻做到不慌不乱,做对社会有贡献的志愿者。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1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金唱盘”歌手大赛
下一条: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倡议书——共迎绿色生活,创造低碳世界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