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金话筒”大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0 08:10:09 点击量:


2020年11月17日下午七点,化学工程学院在1-C110举办了“金话筒”大赛决赛,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团委书记、校学生会和其他院系学生会代表以及150人参加此次活动。

选手通过模拟主持、临场应变和实战模拟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施靖允、戚艺辉、徐军民、张玉寒获得优秀奖,叶红瑞、雷越、姚洁获得三等奖,师志颖、陈晓蝶获得二等奖,石梓菡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主持活动的热情,为学院培养主持人后备力量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比赛现场

上一条: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出席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经典诵读系列比赛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