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3 17:13:19 点击量:


2020年11月30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正式代表有于思雯、李小龙、李叶、赵耀晗、段佳晖、高叶华、崔静一、董金叶、李浩源、张钧瑞、张景兰、范厚丽、胡一凡、曹馨月、焦晓颖、暴妮妮、李双、李萌萌、张力凡、范瑢瑢、秦春萌、徐雅盟、程佳营、薛帆;列席代表有彭友舜、宋士涛、王大江、牛奎、宋爱君、项璞玉。会议由薛帆同学主持。

预备会议上,经正式代表表决通过了代表团团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学生委员会委员初步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正式会议,受第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威委托,薛帆同学面向大会做关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2019-2020学年工作报告》。经正式代表分组谈论表决,一致通过工作报告,并选举并产生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通过了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友舜老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学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号召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和全体同学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中提出的“六个下功夫”为指导,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大会在《科技师院人之歌》旋律中胜利闭幕。


6FB5

薛帆同学主持会议


8587

党委书记彭友舜同志讲话


1688A

代表合影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带团建工作会议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