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3 17:19:07 点击量:


2020年11月30日上午,中国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正式代表有于思雯、李小龙、李叶、项璞玉、赵耀晗、段佳晖、高叶华、崔静一、董金业、李浩源、张钧瑞、张景兰、范厚丽、胡一凡、曹馨月、焦晓颖、暴妮妮、李双、李萌萌、张力凡、范瑢瑢、秦春萌、徐雅盟、程佳营、薛帆等25名;列席代表有彭友舜、宋士涛、王大江、牛奎、宋爱君等5名。会议由项璞玉同志主持。

在预备会议中,代表认真听取了由化工学院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做的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和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上一致通过了代表团团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大会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委员会委员初步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正式会议中,全体代表听取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2019-2020学年工作报告》。报告中充分肯定了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经全体正式代表分组讨论,表决一致通过团委工作报告,并选举出了新一届团委委员。

最后,大会在全体代表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乐曲中胜利闭幕。


129BF

会议现场


代表合影

                                   



上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