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化工学院召开院团委指导学生会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5 10:26:25 点击量:

 

2021年10月25日,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新一届学生会运行问题。学院团委书记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就新一届学生会选举产生的过程及学生会部门设置情况、2021年团委主要工作及2022年工作计划、入党推优情况进行了汇报。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就近期工作思路和要点进行了介绍。会议明确学生会归口为学院团委。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决不会辜负学院领导的希望,将在学院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有学院特色和时代气息的工作,在丰富和活跃学院文化、促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在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