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化学工程学院在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1/11/02 08:42:58 点击量:

2020-2021学年,我院深入开展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及信息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宿舍管理能力和水平,高标准抓治理,常态化抓落实,多次开展学生公寓卫生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多形式组织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努力构建安静整洁、和谐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2021学年我院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及信息管理工作取得了昌黎校区第三名的好成绩,五位老师获得“先进个人”称号,43个宿舍被评为“优秀宿舍”,43名宿舍长被评为“优秀宿舍长”。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持续推动学生公寓安全卫生专项工作,充分发挥宿舍育人功能,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养成健康的生活行为习惯,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公寓环境。


上一条:我院荣获2021年学生规章制度知识竞赛昌黎校区第一名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院团委指导学生会专题会议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