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化学工程学院在学校“一二•九”长跑接力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0 15:32:19 点击量:

2021年12月11日上午9点,学校举办了以“感悟百年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长跑接力活动。我院在本次活动中表现出色,经过22名运动员的努力拼搏,获得了昌黎校区第一名,三校区第三名的傲人成绩。

运动员们的灿烂笑容与拼搏向前的意志品质,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长跑活动,唤起了同学们的锻炼热情,提高了团队凝聚力,锤炼了拼搏精神;同时激励学生赓续“一二·九”运动爱国基因,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承担使命接力奋斗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新时代新征程,以昂扬姿态喜迎二十大”精品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讲好我身边的故事”系列活动之学习经验分享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