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讲好我身边的故事”系列活动之学习经验分享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1/12/06 14:59:33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良好的校风、班风、学风,调动广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热情,充分发挥朋辈榜样的引领作用,12月1日至3日,化学工程学院分专业举办了三场讲好我身边的故事系列活动——学习经验分享会

本次活动中,首先由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学姐学长勉励大一学生,要尽早树立明确的目标其次,在交流环节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疑惑,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丰富大学生活,不断提高实践能力。最后,学工办老师充分肯定了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学生尤其是大一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认清自我把握好方向,努力学习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次学习经验分享会搭建了朋辈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身边榜样激发了学生健康成长动力。学们尤其是大一学生感觉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心去追逐自己的理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在学校“一二•九”长跑接力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荣获2021年学生规章制度知识竞赛昌黎校区第一名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