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化工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9 14:27:0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综合治理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等情况。3月8日,化学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院自律委部分学生一起走访了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嘱咐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恪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勉励大家要有理想有追求做有志青年,调整好学习状态高质量完成学业,鼓励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同时要求同学们一定注意宿舍卫生,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预防春季流感,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学院领导也认真倾听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解答。整个走访调研过程气氛温馨、融洽,同学们表示倍感亲切,深受鼓舞。

通过宿舍走访调研,不仅加深了学院对学生情况的了解,同时也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表示一定会更加注意宿舍文化建设,共同营造安全、温馨、和谐、美丽的宿舍环境。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2023年3月推荐优秀团员入党汇总公示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