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3 14:15:3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明确学生工作目标,推进化工学院学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近期学院召开了学生工作交流会。学院相关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院学生组织的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领导要求,一是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总结经验、取长补短,提升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二是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对学生的的思想引领,确立正确的三观。三是结合学院的专业培养目标开展具有特色的高质量活动,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项目,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四是树立大安全意识,加强对学生意识形态的监管力度,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基础,要向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维护校园的稳定。其次,与会人员再次学习研讨了《学生手册》中关于学生综合测评办法和学生违纪处分暂行办法等管理办法,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组织多措并举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最后,学院领导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出了具体工作部署,强调学生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要摸清学生就业意向,积极开拓就业渠道,挖掘优质就业岗位,全院要形成合力精准帮扶学生高质量就业。

新学期,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围绕青年、关心青年、服务青年为宗旨,用心、用情、用力有温度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化工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