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我校举办“河北省天然产物活性成分与功能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5 08:41:48 点击量:

2021年10月30日,河北省天然产物活性成分与功能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科研处主持,杨越冬副校长、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化工学院领导及实验室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杨越冬校长代表学校就各位学术委员对重点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恳请各位专家对实验室的发展给予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希望实验室进一步加强建设与管理,取得更好的发展。

其次,实验室副主任杜彬教授作了重点实验室2021年工作报告,从实验条件建设、人才与团队建设、研究开发能力建设、成果转化能力建设、开放服务与合作交流等方面汇报了实验室的工作进展。

第三,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邱峰教授,副主任王书军教授、王同坤教授,委员许海玉教授、聂少平教授、赵前程教授、白新鹏教授、石玉生教授、杨越冬教授对实验室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优化科研团队,重视和加强与本校农科等优势学科领域的交叉融合,努力培育自身特色,更好地支撑和服务河北省农业和海洋产业发展。

第四,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宋士涛对邱峰教授和各位委员长期以来对重点实验室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化学工程学院将认真抓好落实,继续加强建设,切实推进重点实验室高水平、高质量的建设和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总结了一年来河北省天然产物活性成分与功能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明晰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为实验室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供稿:刘纯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线上专题讲座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