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王同坤副校长来理化学院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0/06/12 14:32:56 点击量:
2010年6月11日下午3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同坤来到理化学院和理化学院的博士、教授座谈,就物理、化学两大学科的建设和科研等方面进行调研,学校人事处处长徐嘉一、科研处处长杨越冬、研究生处处长张立彬、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闫立英、后勤处副处长王旭明参加了调研。
王同坤副校长认真听取了理化学院党委书记段立华、院长王东军关于理化学院未来3-5年的发展规划的汇报,以及与会博士、教授关于物理、化学两大基础学科融合后,如何实现一加一大于二,如何进一步整合学校仪器设备、实验室等资源以更有利于教学和科研,如何实现科研工作量顶替教学工作量,建立怎样的用人和管理机制从而更有利于科研工作再上新水平等建议。
对于刚刚组建不久的理化学院在科研方面已取得的成绩,王同坤副校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理化学院提出了殷切期望:期望理化学院认真研究、制定长远的学科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方向,确定发展重点;进一步凝聚学科方向、加强科研队伍建设,近期内力争打造出3-5个高水平的科研团队;全力争取省、国家自然基金资助项目,加强硕士点建设,力争3-5年内在获取国家自然科学奖项上有突破。
上一条:理化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下一条:理化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即将举行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