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7 10:50:26 点击量:

2021年6月15日中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学部和实验室相关负责人、院学术委员会有关人员、毕业生班主任、2021届毕业生和在校学生近300名学生共同见证了这弥足珍贵的时刻。本次活动由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和教师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毕业生代表发言中表达了对于母校的不舍和感恩之情;在校生发言中充满了师哥师姐的不舍和满满的祝福之情;教师代表的精彩发言获得了学生阵阵掌声,希望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常回母校看看。随后学院副院长宣读了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论文、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院长在讲话中,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殷殷嘱托毕业生秉承“敏学、修身、乐业、创新”校训,成为学校精神的发扬者、传承者和实践者。在舒缓音乐中典礼氛围推向高潮,身穿学位服的优秀化工学子,接受授予学位拨穗礼,完成了从在校生到校友的华丽蜕变。最后,毕业典礼在师生合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歌中圆满结束。

六月是春意盎然的季节,也是离别的季节。各位毕业生们带着希望走出了校园,你们拥有无限的青春;拥有着充足的活力;拥有着过人的胆识和智慧。相信毕业生们一定会书写属于自己的无比灿烂的未来。

上一条:秉承师范专业认证理念,强化过程性考核环节——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实验操作考试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