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师鲍子沟秋游暨葡萄采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10:34:36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第七届教代会即工代会精神,进一步搭建“科师·家”文化建设活动平台,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以“教师劳动教育体验”为主题,于2021年9月19日组织工会会员到秦皇岛市卢龙县鲍子沟开展秋游暨葡萄采摘活动。

本次活动以环圣林湖徒步、葡萄采摘为主题,激发了会员热爱大自然、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同时,让参与的教师更深刻的体会到丰收的喜悦,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放松了大家的身心,达到了预期效果。

说明: lADPDgQ9zAYSJnvNBaDNBDg_1080_1440,说明: lADPDh0cQod9AIXNC9DND8A_4032_3024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专业教育暨师生互选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