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车”专题警示教育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9/28 07:58:31 点击量:

9月23日,化工学院召开了“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车”专题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彭友舜主持,学院党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款以及学校印发的《酒驾醉驾警示教育资料》;其次,对部分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进行分析,总结教训;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自查自省并就如何杜绝酒驾展开讨论。

会议明确,党委成员不仅要带头做到遵守相关法律,还要带好分管部门人员共同遵守。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纪律,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的危害性、严重性,本着对自己、家庭、社会负责任的态度,筑牢思想防线,杜绝侥幸心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实树立教师良好形象,为学院文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劳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