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工会在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5 14:15:07 点击量:

2021年10月14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秋季运动会在昌黎校区隆重举办,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健康•运动”的号召,组织全院教职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教师方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与学生方队一起接受了校领导的检阅。运动会中,我院教职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人次获奖,展现了强壮的身体素质和精湛的运动技能。本次运动会,全院师生拼搏进取,取得了运动成绩第4名的好成绩,并获得“精神文明奖”。

通过运动会,提升了教职工活跃、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激发教职工们体育锻炼的意识,并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供稿:兰帅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下一条:我院荣获2021年暑期“大家访”活动先进集体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