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暑假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4 09:22:41 点击量:

为做好暑假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6月12日,由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实验中心和学工办工作人员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对学院实验中心、学生公寓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首先,学院安全检查组对学院各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库房进行了排查,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库房和各实验室药品的储存管理以及各实验室的水电管路的安全情况。领导指出,实验教师要认真巡视实验室,杜绝任何实验室安全隐患;此外,暑期雨水较多,个别实验室存在漏雨风险,值班人员需格外留意。其次,检查组还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嘱咐同学们注意用水用电安全,牢记防火防盗措施,离校前要打扫好宿舍卫生、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携带好个人贵重物品。

通过此次安全排查发现,学院对实验室、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到位,师生均有较高的安全防范意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引导,抓细抓严抓实安全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学习与工作的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供稿:杨哲、高山山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说明: 1655018154028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中期考核暨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专题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