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08:02:10 点击量:

3月23日,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讲话内容及新华社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说明: lADPJv8gYGjUL1DNDADNEAA_4096_3072 说明: 1426060892-434788248

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要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践中,持续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铸牢思想根基,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能、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举措,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供稿人:倪静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