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大清扫活动喜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8 15:30:05 点击量:

为美化校园环境,营造以评促建、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氛围,全力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2023年5月17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对微格教室、书法教室、办公楼进行了大清扫,多个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在大家共同的辛勤劳动下,相关场地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学院学工办老师对学生的活动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倡议大家要自觉维护校园环境,为学校迎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劳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让文明校园的观念深入心中,同时也使同学们意识到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初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