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初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9 09:19:20 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倡导的“推动学生早进课题、早进实验室、早进团队,将最新科研成果及时转化为教育教学内容,以高水平科学研究支撑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的创新拔尖人才培养要求,并为“河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遴选优秀参赛队伍,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初赛。

本次大赛设置新创实验设计、已有实验创新设计、科普实验设计三组进行评选,6组选手通过PPT答辩和专家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进行竞赛。本次活动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为基础,突出培养学生化学实验设计的创造力,提高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最后,专家组组长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学生的参与意识、创新意识的同时,对作品中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提示,鼓励参赛学生对作品进行修改,提高专业技能和水平。(供稿:杨喜月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二届“求是杯”实验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大清扫活动喜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