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8 08:32:01 点击量:

5月17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相关领导、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领导对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把握学校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始终保持“隐患无处不在”的危机感;二是要坚守校园安全工作底线,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认真落实“八个一”工作要求;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定期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各个时期、不同类型的学生安全问题,重点关注心理危机、学业危机、就业危机学生,有针对性开展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加强关爱帮扶,及时化解矛盾,做到早发现、早识别、早干预、早汇报;四是要做好学生的教育引领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要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学生骨干作用,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畅通学生反映问题的渠道,及时回应、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五是教育引导学生文明上网,明确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表示会以更高的站位、更深的认识、更实的行动,齐心协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供稿:高山山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开展大清扫活动喜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