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7 09:37:51 点击量:

化学工程学院于5月16日晚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有关领导、优秀考研学子代表,全体专职辅导员和二百多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说明: IMG_256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由分享经验和答疑解惑两部分组成。首先六位优秀考研学子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给同学们讲解了择校方法和学习技巧、考研计划制定、备考心态调整、生活饮食习惯等,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规划。其次,在答疑解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学长学姐们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并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给了大家,表示随时可以给学弟学妹答疑解惑。最后,学院老师对六位学长学姐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的精彩分享表达感谢,激励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在考研的道路上奋发向上,期待明年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一战成硕。

说明: IMG_256

此次分享会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坚定了考研信心,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备战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刘丹娅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邀请中学一线教师进行师德讲座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