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工学子在“先控杯”2023年河北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5 08:51:40 点击量:

 

2023年5月14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科技大学承办的“先控杯”2023年河北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现场答辩,我校化学工程学院20级本科生赵莎、黄思梦、周新宇、李倩和叶舒雅在教师申偲伯、王大江和赵莹指导下完成的作品《微波放电等离子体裂解炉》获得省赛二等奖。

本次竞赛共有全省54所高校的836支队伍参加,旨在增强大学生的节能环保意识、科技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提升大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社会调查能力,为实现双碳目标积聚创新力量。(供稿:申偲伯 编辑:时亚楠 审核:时亚楠)

上一条:我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模拟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