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专业认证

秉承师范专业认证理念,强化过程性考核环节——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实验操作考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4 08:56:54 点击量:

随着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强力推进,“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已深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一践行,三学会”的教学要求也得到了落实。2021年6月23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过程性考核,对化学(师范类)专业学生进行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64名学生参加了考试并通过了考核。

《无机化学》和《无机化学实验》是化学师范专业的基础课程,是对化学师范专业培养目标要求的重要支撑,也是培养化学专业学生学科素养的重要支撑课程。本次考试共设置溶液的配置、酸碱滴定、722S型分光光度计的使用、pHS-3C型酸度计测定溶液pH值四个实验考核项目,是对学科素养和学会教学的强力支撑。

通过过程性考核的进行,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能力,也巩固了师生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为后期专业认证的申报及专家进校考核打下了基础。

dedee89f5f8168c4ef895657efb86e6

上一条:​远程交互系统实验室
下一条:化学专业师范认证相关​内容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