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党建带团建“师生同唱岁月征程”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11:54:07 点击量:

5月13日,教师、学生党员参观了冀东抗日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师生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唱响了“岁月征程”,用歌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表达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决心。

5月15-17日,学生党员和团员分专业开展了共唱岁月征程接力活动。通过传唱活动,凸显了学生党员先锋队意识和为人民服务意识,也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向上、传承红色基因的激情。学生党团员表示,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本次师生同唱岁月征程系列党建带团建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了师生之间、党团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加强了教师党支部对学生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了党支部对团支部的指导作用。全院师生党员、学生团员进一步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共同观看“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