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党建风采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2 10:53:48 点击量:

2022年11月1日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理论中心组成员原文学习了《决议》,深入理解和领会决议精神。决议指出河北工作取得的成绩,最根本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省委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描绘了河北未来的发展蓝图,极大激发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豪情和干劲。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通过学习研究,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要求,不断改进思想、工作和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征程,持续推进学院党建及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倪静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征程、心开始”专题座谈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