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关于在校适龄男生依法进行兵役登记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05/30 15:35:04 点击量:
关于在校适龄男生依法进行兵役登记的通知
 
各院(系):
接上级征兵机关的通知:我校全日制就读的男性青年,专科学生18至23周岁(1991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本科及以上学生18至24周岁(1990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必须进行兵役登记,已登记的必须核验注册。请各二级学院组织符合年龄的在校男生进行登记。
登记方法:在6月27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首次网上登记注册简易流程如下:
1、进入全国征兵网主页。
2、点击进入兵役登记页面,注册账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做为注册账号(每个手机号仅能注册一次,作为以后本人登记查询、报名的专用账号,请不要随意更换或停机)、填写任意6至10位密码、点击获取验证码(注册手机同时收到验证码的短信),输入验证码,点击注册完成。
3、进行兵役登记,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参军意向等基本信息(带红色“﹡”为必填项),下载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各院系将此表收齐统一交到学校武装部备案。
说明:1、在校男生符合年龄的必须要进行兵役登记。根据(冀征[2013]4号)文件要求:“从2013年起,各普通高等学校要对新入校学生和毕业班学生进行兵役登记核查,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要对新招录(聘)人员和在册员工进行兵役登记核查,各级人社部门为公民办理劳务输出、银行系统为公民办理贷款时,要对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青年进行兵役登记核查,作为其劳务输出、信贷依据,核查主要以由县级兵役机关盖章的《兵役登记证明》为依据,……。各级要按省有关规定,对不按规定组织兵役登记和兵役登记核查的单位以及不参加兵役登记的适龄青年进行严肃处理。”                                      
 
武装部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2014年河北省大学生服义务兵资助政策与方法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省三好、优干、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公示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