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我院荣获2021年学生规章制度知识竞赛昌黎校区第一名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1/12/03 08:27:27 点击量:

为引导新生进一步学习规章制度,增强纪律意识,助力成长成才,12月2日,学校在昌黎校区举办了学生规章制度知识竞赛,学生处相关领导、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我院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学生手册》是学校对学生进行管理的依据,是学生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等方面的指导性文件。我院高度重视对学生的纪律规矩意识教育,多次组织开展对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的学习,教育引导新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提高“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营造良好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讲好我身边的故事”系列活动之学习经验分享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在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