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举办2022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6 09:54:18 点击量:

金秋十月,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学子砥砺前行。10月25日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了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以培养学生具有高尚的师德、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教学专业能力,不断提升师范生专业素养。化学教学部全体教师及2020级、2021级化学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置粉笔字板书设计、课件制作、讲课(说课)比赛三个竞赛项目。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同学精心设计了教学内容和教学过程,教学内容丰富多彩,课堂风格各有千秋,充分体现了我院师范专业学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化学教学部副主任牛少莉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就同学们板书设计、课件制作及授课过程中教学过程、教法教态及语言表达等多个方面做出了总结和指导。

本次比赛为我院师范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能力的平台,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教学能力和教学素养,为以后的从教道路打下了良好基础。(供稿:杨喜月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召开首届本科教学新增实验项目安全专场论证会
下一条:新学年、新起点、新跨越——化学工程与工艺教学部开展课堂教学教研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