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首届本科教学新增实验项目安全专场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17:23:33 点击量:

3月1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召开首次本科教学新增实验项目安全专场论证会。会议由化学实验中心主管院长主持,主管教学院长出席并全程参与论证会。

说明: D:\学院工作1\实验室管理\2专业化学实验\安全论证\存档\IMG_20230316_140548.jpg

此次论证由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牵头,组织学院多年从事化学实验教学工作及科研工作教师、实验室管理人员组成专家组,依据《化学实验中心关于本科教学新增专业实验项目风险评估安全论证的实施方案》,共同对化学及应用化学两个专业新增本科教学实验项目进行安全性分析论证。论证会共审核新增实验项目9项,经过专家组逐一论证,论证通过2项,自行整改通过4项,整改复核2项,不通过1项。

说明: D:\学院工作1\实验室管理\2专业化学实验\安全论证\存档\IMG_20230316_143437.jpg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从源头管控教学实验项目潜在的安全风险,明晰了化学工程学院对本科实验教学项目备案立项的安全管理要求,进一步推进了化学实验中心的安全管理水平。

上一条:我院召开化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