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化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8 14:27:02 点击量:

2023年3月16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化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对教育部专家进校前筹备工作进行总体规划和部署。会议由学院领导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心组成员参加。

首先,主管院长分析了自评报告中专家提出的问题,并逐一讨论、落实,确保前期工作圆满完成;其次,重点部署了教育部专家进校的筹备工作。设置氛围创设及认证材料准备两个工作组,依据专家进校时间,确定了具体任务清单及完成时间,保证师范认证专家进校工作有序推进。

说明: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桌子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会议旨在动员全院师生全力投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扎实推进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不断提升师范人才培养质量。(供稿:韩乾戟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化学专业师范生赴秦皇岛一中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首届本科教学新增实验项目安全专场论证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