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河南大学赵俊伟教授作《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一些思考和建议》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2 21:45: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并提高申报质量,2023年1月9日,我校邀请河南大学赵俊伟教授作《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一些思考和建议》的线上专题讲座。

赵俊伟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要性及近几年各学部资助情况、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价体系、影响申请书获批的原因及如何撰写申请书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给出了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命中率的具体措施和建议。讲座最后,赵俊伟教授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教师们申报基金的积极性,同时对基金申请书的前期准备以及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活动由化学工程学院主办、科研处协办,各二级单位主管领导、教师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供稿:供稿人:王爱迪、尹树仁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工作
下一条:河北省天然产物活性成分与功能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