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我院开展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论证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3 11:11:17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科教师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的能力,有效提高申报命中率,积极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台阶,我院分别于2月23日和3月10日进行了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校内和校外专家论证工作。

校内外专家分别针对今年申报的6项国家基金课题,就科研选题与设计、研究内容制定、关键科学问题凝练以及正文撰写规范等部分进行了指导,并就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专家建议申报人需要明确立项依据中写作重点及选题内容之间的内在逻辑关系,凝练特色与创新之处,深入归纳总结有关工作基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院开展科研工作的重要依托,此次论证为学科教师申请科研项目明确了科研思路,加深了申请人对科研项目撰写关键问题的认识,对今后我院科研项目的申报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供稿:王爱迪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IMG_2569.HEIC

上一条:学术讲座预告
下一条:河南大学赵俊伟教授作《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一些思考和建议》专题讲座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