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3/12/03 14:39:17 点击量:

2013年12月2日,由化学工程学院组织的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实验楼正式展开。参与此次排查工作的领导有: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彦生、副院长彭友舜、副书记副院长艾顺来,现代化学实验室主任沈喜海,综合化学实验室主任赵永光,基础化学实验室主任王维刚,全体实验员陪同检查。

排查中,李彦生书记强调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组织了安全排查座谈会。会后,带领各实验室主任实地检查了安全防护措施,同时检查了化学实验课的实验安全。之后,沈喜海主任向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应对突发事件的预备方案以及善后处理工作。

此次排查工作加强了实验室各实验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检验了应对突发事件预案的可行性,对保障实验室师生的安全,意义重大。

 

 

上一条:河北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胡永琪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校领导到化学工程学院调研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