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仪式暨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4/06/18 17:54:33 点击量:

  2014年6月17日上午8点50分,化学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仪式暨表彰大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副校长杨越冬、化学工程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院长李彦生教授面对即将走向社会,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用感人肺腑的讲话作为临别赠言。会上,学院对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获得者、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和考研优秀者进行了表彰;张蔓玲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用自己的心声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对老师的感谢,抒发了感恩社会、报效国家的美好愿望。周超存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师兄师姐在过去给予的热心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宋爱君博士代表全体教师谆谆教诲:希望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做正直优秀的人;要学会放弃,不要为名利所累;要学会感恩,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人生。最后,导师们依次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欢快嘹亮的校歌声中化学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仪式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导师合影

 

 

大会现场

上一条:河北联合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梁英华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难说再见”毕业生晚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