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难说再见”毕业生晚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4/06/18 16:15:32 点击量:

2014年6月7日晚,化学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难说再见”的毕业生晚会。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彦生,校团委副书记赵丽亚,学生资助管理科科长郭立新,寓管会刘卫东老师和姚翠芹老师以及学院的部分教师和在校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武术社和温畅的京剧《打严嵩》中拉开序幕。迸发着青春活力的舞蹈、充满深情的歌曲以及幽默的小品歌剧引来台下观众的掌声,应届毕业生张迪带来的吉他弹唱《再见》,倾诉了大四学生的不舍情怀。最后,晚会在手语合唱《明天会更好》的动情演唱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仪式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