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博士研讨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1/05 16:09:56 点击量:
2015年1月4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博士研讨会。副校长杨越冬,研究生部主任张立彬,科研处处长闫利英,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王东军,教务处副处长王树元,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彦生,院长彭友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艾顺来,副院长宋士涛及全院博士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就化学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应用化学专业研究生教育、本科新专业申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研讨会上,杨越冬副校长针对此三个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见解。杨越冬副校长指出化学工程学院的科研团队建设必须要凝练出有自己特色的科研团队;当前化学工程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处于瓶颈期,生源严重不足,杨越冬副校长提出将一级学科“化学工程与技术”改为“化学”;对于本科新专业的申请问题,杨越冬副校长强调一定要考虑就业及师资方面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此三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秦皇岛市教育局娄卫润教研员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