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1/07 08:42:05 点击量:

2014年12月25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昌黎校区1-c102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化学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艾顺来主持,学院40名教师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首先由院长彭友舜做《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快推进化学工程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副书记副院长艾顺来做工会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报告。然后,学院教师分为四组讨论《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及相关规章制度。收到提案三份,各组讨论共征集到关于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二十多条建议。最后全票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的决议,并通过了《加强师德师风师能建设争做教书育人模范倡议书》。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观花场峪抗日根据地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博士研讨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