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4/03/21 15:51:17 点击量:

2014年3月20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彦生主持。
        会上,李彦生同志传达了学校集中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议的主要内容,强调了化学工程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的的重要性。李彦生书记指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实验室安全是重中之重。化学实验室的安全,每位教师都有责任和义务;化学工程学院专门成立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对化学实验课教学进行专项督导。会后,学院与教师签订《教师安全生产承诺书》、《科级安全生产承诺书》、《科级安全综治维稳责任书》和《实验室消防安全责任书》,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到位。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难说再见”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范楼珍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