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4 09:13:08 点击量:

近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老师、团委书记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教育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讨了招生就业处下发的“2021届毕业生离校前工作日常安排表”相关工作环节,结合化工学院教学工作安排,制定了《化学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毕业生离校前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其次,学院要求各位老师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深入毕业生中加强交流,及时、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向,扎实做好理想信念教育,持续开展就业观念引导,强化道德诚信意识,夯实安全法制教育,排查特殊关爱群体风险隐患,做好毕业生心理疏导工作。第三,学院要求就业指导教师及毕业班班主任厘清学生就业意向,精准做好慢就业学生工作,持续推荐就业岗位,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和数量。

通过学习和座谈,与会教师明确了工作目标,提升了工作热情,表示要带着真感情做好毕业生离校和就业服务工作,使每一位学生都能平安、顺利、愉快离校,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分专业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