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分专业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9 09:23:37 点击量: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传达了学校6月4日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院就业管理人员解读了就业、征兵工作相关政策和时间节点。

其次,由辅导员提交了本专业未就业学生情况统计表,教学部主任提交了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记录卡。与会人员认真核对信息,厘清未就业人员就业意向、已推荐岗位及反馈意见等基本情况。

第三,与会人员就考编、考研、就业意向不明确等类人员情况进行讨论,制定了一人一策帮扶方案,确定了重点关注人员进行重点帮扶。

第四,学院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再次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教师抓紧学生在校的黄金期,加强沟通和推荐,做好慢就业、就业意向不明确毕业生的工作,持续推进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落实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相关工作,明确了就业工作思路,精准制定了就业工作方案,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化工总控工考评测试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座谈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