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9 08:21:01 点击量:

近日,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了由“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庆七一、迎百年、颂党恩”主题书画摄影展、优秀共产党员表彰等组成的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号召全体师生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党百年献礼。

学院后续还将继续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入党宣誓活动和党内法规知识测试活动,组织落实专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此彰显学院师生党员强大的凝聚力,彰显党组织的向心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德学杯”授课比赛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