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02 11:14:55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聆听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在讲话中,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民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在听完总书记的讲话后,学院党委书记彭友舜同志向全体老师强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全院师生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去,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院长宋士涛指出,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领悟总书记讲话的精髓要义,要始终坚持初心、坚定理想、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地践行好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庆祝大会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给大家增添了无穷的信心和力量,“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要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献礼。(供稿:时亚楠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