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工学子在华北赛区化工设计竞赛中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4 15:00:09 点击量:

 

7月30日至8月2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承办的“豪迈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华北赛区区赛圆满结束。今年由比赛采用线下与线上双向方式举行,我校化学工程学院18级化工专业张博、郭辰硕、薛帆、郭晨轩、韩佳兴五位同学组成的“醇异不杂”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华北赛区一等奖,为我校争得荣誉。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华北赛区65所高校的350支队伍参加,通过本次竞赛,充分发挥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讲好我身边的故事”系列活动之学习经验分享
下一条:化工学院学子参加“旭阳杯”2021年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