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学子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决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5 15:02:34 点击量:

7月2日-4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诚信-兰升杯”华北赛区决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50所高校参加。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杜兴贺、刘艳阳、史莉莉获团队三等奖。

本次实验大赛由化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竞赛内容分为化工原理理论、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和化工原理实验操作三部分,综合考察学生的化工原理理论知识掌握程度、综合实验能力的水平以及科学素质的养成,全面考验学生团队的协作能力,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的“新工科”建设。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理论水平、操作能力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也充分展现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通过比赛和交流,展示优势的同时,也认清了与兄弟院校差距,为专业的建设和特色的形成厘清了思路,明确了发展方向。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暖心走访”暑期家访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培养方案论证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