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暖心走访”暑期家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2 14:57:32 点击量:

7月10日,化学工程学院“暖心走访”组成员赴青龙县进行暑期大家访活动。

家访过程中,走访组成员首先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并向家长讲解了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的相关措施。其次,由辅导员向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纪律和思想品德等方面的表现,指出了优点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由学院领导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并征求了家长对学校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家长对学校给予孩子的教育和关爱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感恩国家资助政策让孩子得以继续完成学业。

通过“暖心走访”暑期大家访活动,加强了学校、家庭和学生个人的沟通,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学生培养中的现实问题,三方合力助力学生健康成才。家访有深度,教育有温度。化工学院将坚持不懈地把家访作为家校共同育人的一部分,逐渐形成三全育人教育模式。

上一条:化工学院学子参加“旭阳杯”2021年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
下一条:化工学院学子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决赛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