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招生宣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1 14:05:26 点击量:

近日,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级研究生招生宣传会,分管院长、研究生导师、学科秘书和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分管院长介绍了学科发展、学科设置、办学实力、科研概况、招生政策和奖助政策。其次,5个优秀科研团队派代表就本团队人员组成、科研方向和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了宣讲。第三,学科秘书及研究生导师就专业选择、考前准备和各环节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并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以饱满的精神姿态认真复习,备战研究生招生考试。

通过研究生招生宣传,提高了我院知名度、学科影响力,对吸引优秀生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后续,我院将吸引校外优秀生源上发力,通过讲座、咨询会、在线宣传等形式,扩大我院研究生招生知名度、美誉度和生源质量。(供稿:刘纯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第三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