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第三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1 14:23:00 点击量:

近日,我院召开了第三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专项会议,对我系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总体规划和部署。会议由化工学院院长宋士涛同志主持,师范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及化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近期到廊坊师范学院考察的认证小组成员进行了专项汇报,就兄弟院校的经验进行研讨,开拓了化学专业认证工作思路。其次,宋士涛同志传达了我校师范认证工作安排,详细部署了我院化学专业认证工作进程,明确了时间节点和责任人。第三,宋爱君副院长就专业特色凝练、认证报告撰写等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组织与会人员师范认证工作具体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第四,党委书记彭友舜同志指出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提高站位、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并就认证工作的相关网站建设、过程材料的收集与留存等问题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扎实推进我院化学专业认证工作,筑牢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完善专业质量持续改进机制,切实推进师范类专业建设。(供稿:党雅茹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说明: C:\Users\清华同方\AppData\Roaming\DingTalk\2246662307_v2\ImageFiles\c2\lADPJxRxO6Y52Z3NCQDNEAA_4096_2304.jpg

上一条:我校举办“河北省天然产物活性成分与功能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招生宣传会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