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公寓综合治理专项检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5 09:11:03 点击量:

11月4日,化工学院组织学工办工作人员、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开展了学生公寓专项检查工作。

专项检查组全面走访了化工学院127个学生宿舍,从学生宿舍的卫生环境、用电安全、防火措施、管理刀具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从检查中看到,绝大多数宿舍卫生整洁、物品摆放有序,规范用电,体现出良好的卫生习惯和较强的安全意识;通过老师们与在宿舍学生交流,了解到学生对宿舍环境卫生的认识、用电安全意识有了明显的提高。

专项检查后,学院组织了情况分析会。会议对学工办和班主任的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大家要经常深入到宿舍,将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学生管理工作,摸清自己学生宿舍相关的真实状况,要互相参照对比、互相借鉴,对于存在问题的宿舍要限期整改,努力提升宿舍管理水平,丰富充实宿舍的内涵建设。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综合治理工作,持续推动学生公寓安全卫生专项工作,充分发挥了宿舍育人功能,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养成健康的生活行为习惯,为广大学生营造了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供稿:高山山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积雪清扫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河北省天然产物活性成分与功能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