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积雪清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9 08:54:03 点击量:

11月7日,河北省普降暴雪,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结合为群众办实事及劳动观教育活动,提前谋划,组织开展清扫积雪活动。11月8日中午,学院党委组织在昌黎校区的教师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共70余人参加了清扫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发扬了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精神,分片包干清扫学校办公楼、教学楼和主路上的积雪,努力为全校师生清扫出安全道路。师生党员表示在本次活动中,进一步体会到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奉献精神,提高了党性修养,也进一步体会到了开展劳动教育的突出作用,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本次积雪清扫活动,是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从“学党史、悟思想”理论学习到“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实践的转化过程,进一步体现了作为一名党员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先锋模范作用。(供稿:项璞玉 编辑:时亚楠 审核:彭友舜)

 

上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讲党课
下一条: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公寓综合治理专项检查活动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城关学院路

0335-2039067